由於知道台灣醫療工作環境血汗,在大醫院工作個幾年後就繼續無限循環度日吧!轉NP?麻護?個管師?行政?門診?診所? 還是人妻呢?

雖然剛踏入職場後年薪50~60萬很爽,但問問做了5~10年的學姐,似乎也只多了一些,若轉成不用輪班的職位,薪水也大大下降,意味著咱們的薪水都是靠肝砸出來的。

幾次病人都說原來護理純白班才4萬?!那真的不多耶 = =  (真的好心酸)。然而轉職卻也不知道哪條路好,不到30k的薪水有辦法滿足嗎? 胃口被養大了呀!

所以靠著年輕?! (應該吧) 周遭人的慫恿(鼓勵),就試看看這條新加坡RN之路吧

說了這麼多,等真的拿到門票,再來決定吧,哈

 

首先,要有什麼資格呢?

  1. 台灣護理師證照(應屆畢業生也可,看考官賞不賞臉)
  2.  學士學位(副學士不行、三專+二專不行,)五專+二技0k
  3. 英文程度ok(全程英文面試英文筆試),自覺有聊天的能力大概就可以了
  4. 工作經驗不限(目前新加坡沒有RCC,麻護職位,所以只能當病房的護理人員,真正覺得可惜呀! 如果有ICU training+經驗 ER 感覺也很吃香, 畢竟薪水和臨床經驗有相關壓!! 也聽說有人是資深的護理之家護士,也是有被錄取的喔~
  5. 年齡 (這個好像就不清楚了,面試遇到的人年紀大概都是24~30左右敢衝的年輕人壓)
  6. 國籍(知道有些外商特定面試會限定國籍,那次也有人是雙重國籍或拿其他國家的護照,先問看看,有問有機會囉)

然後先報名再說吧! 看人力公司有給那些建議

 

然後

問問google大人目前誰在辦理,聽到消息是每年5月、9月各一次,廣告最大的應該就是mit job, 我是朋友直接傳新加坡仲介的聯繫方式,叫做peopleworldwide  (MOHH),都沒有收手續或代辦費,由醫院付費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…..

ppt文好像有些醫院也有招募,但我找不到,應該不會有醫院讓廠商過來挖角吧

 

接下來,投履歷 (自傳沒有用到,可以準備,面試時當成是自我介紹),等待聯繫囉


Q:有人詢問如何得知會在哪一間醫院、單位工作?

A:我面試那天共有兩間醫院的護理主管,兩位同時進行面試,第二天筆試安排座位時就知道錄取哪一間醫院了(當然,筆試也要通過才能算是面試上),至於工作單位,我的合約表示看哪裡有缺額就去哪邊,所以我目前也依然不知道XD, 但面試時主管會提到之前工作單位的內容、自己的期望單位,書面資料也會填寫到單位的志願呦~ 但不是所有醫院都有各種單位,像有人錄取到心臟權威的醫院,所以單位全部都與心臟有關><  that’s it. 


arrow
arrow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